十星级文明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0
  

 

  李海军,男,汉族,达楞图如村四社村民,获得2016年旗十星级文明户荣誉。李海军一家勤劳节俭,为人友善。在家中,面对众多的亲戚朋友他们以诚相待,面对双方父母都做到孝敬有加,面对兄妹子女均视如己出;在外面,也能做到尊老爱幼,在车上经常给老人或病人让座,积极帮助村里需要帮助的孩子,李海军夫妻还经常教育子女,要尊重老人,礼让别人。他们一家人的形象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本村的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勤劳朴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高彩霞,女,汉族,达楞图如村二社村民,获得2014年旗十星级文明户荣誉。高彩霞与丈夫都是村里的党员,他们即便是在平常生活里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集体、爱家乡;并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辛勤劳动工作,从不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尊老爱幼,团结和睦,孝敬父母公婆,精心养育儿女;与乡邻友善和睦相处,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是当之无愧的十星文明人家。

上一篇: 村民议事会

下一篇:好妯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