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党建网群

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鄂托克旗党建网(拥有乡级网站6个)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掌上鄂尔多斯市APP

鄂托克先锋微信订阅二维码

数字党建智慧村社APP

鄂托克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鄂托克旗党建网>党建要闻>党建动态

我们的新时代 | 2022年全旗“民族政策宣传月” 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鄂托克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6日,我旗在乌兰广场设立全市开展2022年“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鄂托克旗分会场,同时启动、同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根花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政策讲解等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介绍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市、旗区、苏木乡镇三级联动的方式进行,以“主场活动+专项领域活动+重点主题活动”的方式,在全市各级机关、企业、社区、农村牧区、学校、部队、宣传文化领域、宗教活动场所、园区、家庭、网络等领域同时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根花一行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融媒体记者 毕希日乐图
网站导航 流量统计

主办单位:中共鄂托克旗委组织部

蒙ICP备13001029号-1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鄂托克党建网信箱:eqzzb@yahoo.com.cn

蒙公网安备:15062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