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党建网群

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鄂托克旗党建网(拥有乡级网站6个)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掌上鄂尔多斯市APP

鄂托克先锋微信订阅二维码

数字党建智慧村社APP

鄂托克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鄂托克旗党建网>业务工作>党员教育

蒙西镇严把“三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作者:车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今年以来,蒙西镇党委一直致力于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机制、新方法,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一是严把党员入口关。镇党委多次召开各支部会议,强调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来全面考量发展对象,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各支部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总要求,做到严控数量,提高质量。
  二是严把组织生活关。每月15日为固定的“党员活动日”,镇党委制定工作提示单,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完成规定动作,强化对党员的理论培训和思想教育。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规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严格规范党员的组织生活。
  三是严把党员纪律关。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强化督查力度,加大对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的处置力度,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利用宣传标语、微信平台等对全镇党员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网站导航 流量统计

主办单位:中共鄂托克旗委组织部

蒙ICP备13001029号-1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鄂托克党建网信箱:eqzzb@yahoo.com.cn

蒙公网安备:15062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