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党建网群

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鄂托克旗党建网(拥有乡级网站6个)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掌上鄂尔多斯市APP

鄂托克先锋微信订阅二维码

数字党建智慧村社APP

鄂托克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鄂托克旗党建网>党建要闻>图片新闻

蒙西镇各嘎查村(社区)积极开展 “党支部+”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学党史、强党建引领带动作用,近日,鄂托克旗蒙西镇各嘎查村(社区)积极开展“党支部+”一系列党史宣讲教育活动。

  “党支部+网络授课” 保证高质量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坚持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线上紧紧依托中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由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嘎查村(社区)党员远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员网站的各项专栏节目。同时,督促党支部的党员即使忙于工作,也不能忘记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打卡,并每周定期汇报学习情况。此外,还组织嘎查村(社区)党员一同观看红色电影,观影过后一同交流心得体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深刻。

  “党支部+现场教学” 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

  线下学习则以各嘎查村(社区)书记和第一书记现场教学为主,他们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基层农村,轮流讲党课,第一书记带领嘎查村(社区)党员阅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与党员一同诵读党史、共同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助力农村党员在家门口学习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保障坚定信念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成为各党支部坚定信念的法宝,嘎查村(社区)书记带领广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让党员们回顾了当年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广大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今后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系列宣讲活动,党员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一生跟党走的信念。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碱柜村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

  其劳图村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

  渠畔村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

  苏亥图嘎查


  鄂托克旗“学党史、听党话、兴乡村、共同富”宣讲团走进蒙西镇

  隆安社区


  蒙西镇碱柜村党史宣讲之观看红色电影


  蒙西镇隆安社区党史宣讲之观看红色电影


  蒙西镇渠畔村党史宣讲之观看红色电影

网站导航 流量统计

主办单位:中共鄂托克旗委组织部

蒙ICP备13001029号-1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鄂托克党建网信箱:eqzzb@yahoo.com.cn

蒙公网安备:15062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