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党建网群

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鄂托克旗党建网(拥有乡级网站6个)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掌上鄂尔多斯市APP

鄂托克先锋微信订阅二维码

数字党建智慧村社APP

鄂托克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鄂托克旗党建网>党建要闻>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深入鄂托克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深入鄂托克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旗领导高怀京、许瑞峰一同调研。

  折喜文一行先后到木凯淖尔镇扎德盖村土鸡养殖基地、乌兰哈达村党群服务中心、召稍村饲料加工厂、乌兰镇哈马日格太嘎查塑料加工厂、乌兰新村生猪养殖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与镇领导和各嘎查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展开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人才队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折喜文强调,农村基层党建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嘎查村集体经济是未来乡村产业振兴的引领,有很强的带动性。各嘎查村要整合资源与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发展具有科技性、可循环、服务群众的大产业。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和服务群众的作用。
  折喜文要求,要落实推进“六个一”工作机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把群众紧紧地联系在党组织周围、党员身边,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加大力度处理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群众有事找组织的良好风气,争取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旗,正确处理缠访闹访的问题,能解决的抓紧解决,暂时有困难的做好情绪疏导和思想引导,减少矛盾存量,降低矛盾增量,力争减少各类信访问题。要持续培育种养殖大户和农牧业技术服务人员,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农技服务体系,真正将群众放在心里,以解决群众需要为抓手,以解决群众难题为核心,真正为群众服务好,吸引更多群众自发建设嘎查村。嘎查村要加大力度引进龙头企业,大力扶持专业化合作社,使嘎查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农牧民不断增收,以人民满意为最根本的目标。
网站导航 流量统计

主办单位:中共鄂托克旗委组织部

蒙ICP备13001029号-1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鄂托克党建网信箱:eqzzb@yahoo.com.cn

蒙公网安备:15062402000118号